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浙江省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3日   02 版)

    本报杭州11月12日电(臧丛林 记者董碧水)11月11日、12日,团中央“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基层活动走进浙江。

    在浙期间,千年时间当代艺术馆馆长、油画家、独立策展人张思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刘路远,南开大学2011级本科生郭鑫,江苏中科梦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新,上海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营运操作部桥吊司机张彦,沈阳军区某部原班长、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学员曾昇铨等6名分享团成员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分享活动后,又分赴中国美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小虫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幼师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钢集团、省送变电公司、省军区、省消防总队绍兴培训基地等单位开展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6位分享团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感悟,分别讲述他们青春追梦的奋斗历程和成长心得,与浙江青年分享奋斗中的收获。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分享团成员还与参加活动的学生就感兴趣的话题和触动较深的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学生刘茗说,虽然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分享团成员的奋斗故事给自己带来很多启示。同学们也表示,要以青年典型为榜样,用奋斗和奉献成就青春梦想。

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浙江省
全国青联委员赴乐山送温暖
团重庆市委微信公共号上线
顺德将再入京举办高洽会
“南阳文物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
江苏盐城:邀请近百个家庭体验消防
福建泉州:部署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
绘制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