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致炫将于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14日   09 版)

    本报讯 2013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据悉,广汽丰田将携全新阵容“主场作战”,主力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进口车ALPHARD埃尔法、FJ酷路泽、ZELAS杰路驰、VENZA威飒悉数登场,车展前夕将正式上市的致炫也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展台。

    今年8月广汽丰田发布全新小型车致炫,预订价格6.98万~10.98万元。定位“跨级时尚大两厢”的致炫集流行汽车设计元素于一身,外观、内饰时尚感十足,其空间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长达4115mm的车身带来更加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致炫拥有1.3L和1.5L两种排量,搭载了丰田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NR+i-Super”全新动力系统,实现同级NO.1的油耗、平顺性和可靠性。据了解,致炫将于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届时会公布正式售价,11月23日晚更举行“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广州站活动。

渠道继续下沉 宝马在华推行“利润四驱”
第六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入围名单揭晓
李书福传道“创业经”
致炫将于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力帆汽车走进墨脱
福田奥铃打造“中国轻卡第一赛”
奥迪启示录:一流汽车人才是如何炼成的
“启迪未来”是品牌理念 更是精神内核
忠于环保又不向驾驶乐趣妥协
享受低碳生活 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