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四川团组织灾区送温暖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06日   01 版)

    12月5日,团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委、绵阳市完美春天志愿者服务中心在宝兴县灵关镇赵家坝集中过渡安置点联合开展“我为灾区群众做一件事”暖冬行动。志愿者为过渡安置点的群众送来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的棉衣和暖手袋。图为宝兴县灵关镇中心小学的学生领取棉衣。

    李向雨摄(新华社发)

    本报成都12月5日电(记者徐霄桐 实习生杨瑞)12月5日下午,四川省群团组织“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暨“12·5”志愿服务活动在芦山地震灾区主会场启动。

    活动现场,共青团四川省委与其他省级群团组织一道向雅安灾区捐赠一批价值200万元的爱心物资。与此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公益基金代表向雅安灾区捐赠一批温暖包。

    今年群团组织“暖冬”行动以芦山地震灾区为重点,辐射四川全省各市(州)。同时积极整合各级群团组织、社会公益组织力量,针对灾区困难职工、留守学生(儿童)、留守老人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需求提供帮助和服务。

四川团组织灾区送温暖
青年有理想有担当 国家就有前途有希望
两国元首同意进一步深化中乌战略伙伴关系
团中央书记处全体同志参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积分圆梦·微公益”之“七彩小屋”项目启动
到基层去 到群众中去
理性对话并不是件容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