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上海市青联十一届一次全会闭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09日   06 版)

    本报上海12月8日电(记者龚瑜)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今天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李希,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李希指出,中央要求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科学发展的先行者,批准设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这些都为上海青年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他指出,共青团要切实发挥在青联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积极引导、主动帮助青联更好地开展工作。各级青联组织要围绕打造枢纽型青联的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生机活力。各位委员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多作贡献,努力成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楷模和表率,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军科代表团中央、全国青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长期重视关怀青年成长、关心支持青联工作的上海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5年里,上海青联在中共上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全国青联的统一部署,着力拓展工作领域,积极打造品牌项目,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在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奋发有为,思想引导、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和深化青年交流等工作成效显著,推动上海青联事业实现了新的发展。他希望上海青联用中国梦打牢广大青年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切实提高青联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团上海市委书记夏科家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词。第十届市青联主席钟晓敏代表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常委会作题为《打造枢纽组织  服务创新转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徐彬主持。

    大会号召,全市各族各界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力同心、接续奋斗,积极投身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构建一个符合党的要求、社会期待和青年需要的青年统一战线组织,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按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徐彬当选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觉醒、丁劲松、吴敏霞(女)等17人当选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丁欢欢等106人当选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虚拟货币难以走出网络资本交易平台
我国建立大气污染防治部级协调机制
中办国办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江苏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
26名电力青工深山坚守能源通道
上海市青联十一届一次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