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3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堵力)日前,以“开放、融合、变革—在线学习开启终身教育新时代”为主题的2013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聚焦在线学习发展新模式、新战略、新机遇,重点研讨在线学习推进终身体系构建、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的新思路、新方法,为行业发展明晰前行的目标和方向。

    大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葛道凯,国务院参事、经济学家汤敏,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长杨志坚等分别从终身教育变革、慕课等角度作了主题报告。

    在大会的“高校网院院长高峰论坛”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又就当前网络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发表了演讲,进行了圆桌对话。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上海蓝卓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弘成教育集团协办。甲骨文公司(ORACLE)特别赞助了本次大会。

国家示范高职校从“抱团取暖”到集体遇冷
2012年八成中国SCI论文发表在国外期刊上
2013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召开
图片新闻
张海:做中国“好游戏”
陈本峰:用代码实现“无处不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