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进汽贸发布进口汽车市场年度报告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2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上,中进汽贸发布了《2013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年度报告》和《2014中国进口汽车市场运作策略报告》。

    报告认为,2013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格局已步入深度结构调整时期。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需求(上牌量)进一步放缓,市场供给(进口量)虽进行了结构性调整,但进口量仍然过大;整个行业呈现库存过高、需求放缓、价格优惠加大等 “以价换量”的市场趋势。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依旧面临转型压力,进口汽车市场仍将延续“增速放缓、结构调整”的市场格局。报告预计,2014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全年销售增长7%。

提升销量和品牌 瑞虎5来得太早还是太晚
在华破纪录 本田迈出赶超大众第一步
丰田谋划中国市场三步棋
从干市场到做技术 福田回山东寻根
宇通睿控的野心:让你掌控每一分钟
付强:新S60L不是传统意义的国产车
晶锐新战术:打造移动城堡
新威驰助力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
长安汽车携手央视打造《出彩中国人》
长安铃木锋驭SUV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