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品质高 空间大 配置全:铸就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2日   09 版)

    2013年9月26日,以“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高大全”组合,奠定全球品质根基的雪铁龙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在中国上市,公布售价8.38万~11.88万元。而今捷报频传,全新爱丽舍11月单月销售强势突破5400辆;官网日均流量近10万;日均线索量突破760条,稳步迈向1000条大关!

    全新爱丽舍,在中国市场的旗开得胜足见消费者对于“高大全”式汽车的偏爱。

    品质高:全球品质 实力登场

    怀抱对品质的至臻追求,百年雪铁龙放眼全球化视野,融汇全球最优资源,打造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自诞生之时全新爱丽舍便承载着全球860万用户的认可与期望,传承511万2CV“适用生活”的造车理念、350万ZX的“冠军品质”,全新爱丽舍对经典车型进行全新演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全新爱丽舍更是雪铁龙全球智慧的结晶。在研发阶段,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30位设计大师和500余位工程师共同协作,精心打造全新爱丽舍。在国际顶尖实验中心,全新爱丽舍经历了包括动力、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的多项严苛检验,各项测试结果显示,全新爱丽舍的品质遥遥领先于同级产品。

    在全球市场投放之前,全新爱丽舍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测试里程超越行业内同类测试常规里程的一倍以上。先后奔赴欧、亚、非、美各大洲,一路征服山地、荒漠、湿地、高原等极端路况,挑战高寒、高热、高尘、高盐等极限气候,全新爱丽舍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可靠的稳定性,其“全球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而PSA全新战略平台——EMP1平台更以全球化的造车标准、模块化的研发生产,融汇全球最先进的科技工艺倾力打造全新爱丽舍。EMP1平台可以做到新车型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全新爱丽舍完全按照欧洲最严格的造车标准打造而成,拥有欧系车一贯的安全、科技、耐用品质。同时,在EMP1平台上全新爱丽舍通过与更高级别车型共享平台,整合更高级别产品标准,在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多方面都有着远超同级的出色表现,树立了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在中国市场,全新爱丽舍由比肩世界水平的PSA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生产。全新工厂依托PSA集团的最高标准设计、建造,以新一代精益化的生产工艺、全球标准化的质量保障体系,成就全新爱丽舍世界顶尖的可靠品质。

    空间大:开阔无限从容心境

    心,因宽而从容,全新爱丽舍的宽适空间,亦从容洞悉到生活中的多样需求。拥有同级最长轴距和最宽车身,全新爱丽舍为消费者及家人带来最为舒适的乘坐空间。2652mm超长轴距,将整车的空间实用性、美观性、行驶稳定性进行了最完美的结合,由此带来的787mm超大腿部空间显著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1748mm超宽车身,带来最宽大的横向空间、最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最好的操控基础,同时可以满足后排乘坐三人的空间需求。

    对于行李箱空间的打造,全新爱丽舍同样颇得人心。同级别中最大的485L超大行李箱,不但拥有大容量,且造型规整,利用率极高,足足放下5个28寸的大尺寸拉杆箱。配合4/6可折叠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行李箱容积,方便运送超大件物品。

    除了超越同级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外,全新爱丽舍还设置了丰富且设计合理的储物空间,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中当属最多。四门门护板均设有宽裕储物槽,可同时放入两瓶500ml纯净水;大容量分层式手套箱,内设放置书本隔层;前、后排均设有中央扶手箱,前排扶手箱设有储物格,后排扶手箱设有杯架。分散在各处的储物空间,可以令驾乘人员任意放置物品而又触手可及,非常实用。点点滴滴的人性化设计,不仅体现了研发人员的设计水平,更是全新爱丽舍对于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理念的印证。

    配置全:适享自在汽车生活

    在配置搭载上,全新爱丽舍在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配置上全面发力,以同级别中最全面的配置,为用户构建全方位适意汽车生活。同级别唯一集成影音娱乐和倒车影像的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轻点7寸大触屏即可开启智能便捷科技,从视听娱乐到路况查询、辅以可视倒车影像,一应俱全。同级别独有的PM2.5车内滤净系统,自动保持全新爱丽舍车厢内的空气清新,配合体现对后排乘客关注的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造就独一无二的舒适感受。配有防夹功能的0.37m2超大规格电动天窗,更显档次、空间感更好;All-in-one多功能集成操控手柄,集成音量调节、频道调节和蓝牙免提功能,既方便又安全。更有驾驶员侧带一键升降功能的四门电动车窗、多功能行车电脑、电动高度可调大灯旋钮、高位刹车灯加隐藏式天线等丰富而周到的人性化舒适配置,尽显体贴周到。

    在至关重要的行车安全方面,全新爱丽舍拥有同级中最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及最坚固的被动安全设计。最新版本ESC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EBD、HBA、TCS、AYC等功能,可将事故隐患降至最低;全系标配超大尺寸四轮盘刹,刹车灵敏,266mm大尺寸前制动盘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标准。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板,达到同级别中最高强度的1200MPa前防撞钢梁,甚至超越了更高级别车的安全标准。同级别独有的天窗加强环、前排双气囊+双侧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独家锁舌高度可调节预张紧限力式安全带、EPP颈部保护头枕、激光焊接防下潜座椅等被动安全设计更是全新爱丽舍技术与责任的体现。

    在操控性配置上全新爱丽舍也极为全面实用,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提供高达86kw/6000rpm的同级别最大功率,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显著降低油耗。而应用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手自一体智能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采用先进的智能模糊逻辑控制理论,能够满足不同驾驶者在不同驾驶条件下的多样化需求。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全新爱丽舍还配备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其技术成熟可靠,档位清晰,换挡平顺准确。沿袭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教技术则令全新爱丽舍兼顾可靠操控与舒适驾乘,仿人体行走频率(1Hz)非对称悬架为消费者带来操控稳健、过弯侧倾小、舒适性高的优越驾驶感受。全系标配的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精准和高速时的安全稳定,充分考虑到女性用户的驾驶需求,更将“适用生活”的理念贯穿。

    以“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见长的全新爱丽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土耳其、西班牙、俄罗斯等已上市的海外国家,全新爱丽舍以超出全年目标31%的傲人业绩成为雪铁龙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位于西班牙的Vigo工厂也已大幅增加全年产量用以满足海外用户对全新爱丽舍不断增长的购买需求。在中国,作为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主力车型,全新爱丽舍的成功上市将为其实现2015年突破销量40万大关的目标注入了强大的信心。而未来,全新爱丽舍还将陆续投放30多个国家,真正实现以“全球品质”创领全球中级车市的宏图大志。

    (黄华)

跨国车企廉价车入华 自主怕不怕?
高7上市:大众的“女儿”不愁嫁
入门不简单 大切诺基3.0上市
吉利GX7从欧洲“归来”
自主品牌拿什么来上“头条”
品质高 空间大 配置全:铸就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
汽车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