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成立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6日   06 版)

    本报福州12月15日电(记者陈强)福建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今天在福州成立,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名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暨“美丽福建与青年责任”主题论坛。

    福建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是由福建省各类青少年环保社团、社会自组织在自愿、自主的基础上组建的非营利性、专业性青少年生态环保联合自组织,在团福建省委及省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工作。该组织首批吸纳了全省71个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加入,两万余人参与,旨在搭建全省青少年开展生态环保活动的广泛平台,实现全省青少年生态环保活动的统筹规划和资源整合,凸显生态环保事业发展中的青年责任,打造“美丽福建”建设中的一支重要青春力量。

    成立大会上,团福建省委发布了以“美丽福建  青春家园”为主题的2014年度福建省“圣农”小额资助青少年生态环保项目活动实施方案。该活动将以支持项目经费与根据项目执行效果进行奖励相结合的方式,资助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开展各类青少年生态环保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小额资助活动计划资助项目30个,每个项目最低资助经费5000元。

周东友:“拼命三郎”点亮城市夜空
福建成立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
军队首次文职人员招聘考试举行
我国首个科学家群体展在京开幕
北京“温暖衣冬”活动受到市民支持
30元成本卖3000元 “假车膜”何以“招摇过市”
为孩子上好“青春必修课”
“嫦娥”“玉兔”互拍成像
中国探月工程二期取得圆满成功
不断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以良好作风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任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