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复旦明年将招超300名应届农村户籍学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6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复旦大学近日对外公布了2014年“腾飞计划”招生简章,该计划是复旦大学主要面向中西部、农村考生较多的省份和“老少边穷”地区的农村户籍学生所设立的专门的高考录取优惠政策计划。据悉,2014年复旦大学计划通过“腾飞计划”招收不低于300名优秀的应届农村户籍学生,预计将占复旦大学2014年招生总人数的10%左右。

    据介绍,凡是注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勤奋刻苦、独立自强的应届高三农村户籍学生经所在中学和校长实名推荐,或经审核通过的自荐生,都可报名参加“腾飞计划”选拔。不过,招生简章强调,各中学不应重复推荐学生参加其他高校的招生选拔。

    通过审核的学生将参加由复旦大学组织的综合文化课程测试及面试,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综合确定入选名单,并获得“腾飞计划”高考录取优惠政策。

龚海燕:恒大都出线了,我不怕国家队
冯昊怡:网游是青春的坟墓
王静:人人都能登“珠峰”
读《病隙碎笔》有感
复旦明年将招超300名应届农村户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