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京中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4日   06 版)

    受有关单位委托,我公司定于2013年12月30日10时在保利大厦二层会议中心4号厅举行公开拍卖会。

    一、拍卖标的:海关监管加工贸易边角料铜、铝、不锈钢等金属类及塑料类边角料的期权。期权周期及预期数量、品质、拍卖参考价格、保证金等请向本公司垂询。

    二、预展时间、地点:12月26至27日在标的物存放所在地展示(请提前来电预约,本公司将集中安排现场勘查标的)。

    三、 竞买登记:竞买人资质向公司垂询;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法人证明、委托他人竞买的,凭法人授权书和代理人身份证,携相关资料及保证金于12月29日14时前办理竞买手续(保证金以到帐时间为准、拍卖未成交保证金如数退还)。

    电话:13901044958  84191668 吴先生  网址:www.zdia.com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小抓起从学校抓起
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开幕
北京中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西安工程机械专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