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因为“红云图书室”,才使贫瘠的土地不再贫瘠

——感谢信选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5日   05 版)

    自从你们的书捐来以后,我的想象力大大地扩展了。正是看了你们捐来的书,我的作文便常常居全班之冠,连语文老师都对我另眼相看,甚至连我的书写都大大提升了。

    ——平田中心完小五(2)班学生 张俊瑞

    烟花三月红云暖,春风吹笑白玉兰。孔孟圣人桑梓地,翰墨书香润心田。

    ——山东省济宁市育才中学分校 朱静

    有了这些书我们感到了无比的快乐和幸福,这些书就像我们的朋友和家人,让我们知道了许多的知识;这些书也像我们的小老师,帮助我们、教育我们和开导我们。

    ——平田中心完小四(1)班学生 张晋宁

    我校地处中缅边境,是全国仅有的两个佤族自治县之一,这里土地贫瘠,文化滞后,与现代化相距甚远。原有图书多数已陈旧,且不适合小学生阅读,远远满足不了师生的阅读需求。感谢“红云图书室”给我们捐来的300多册图书。你们的阳光行为、博爱精神,令我们无比感动,我们无以为报,唯有用心阅读所赠之书。

    ——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城区小学 周仕裕

    因为有了“红云图书室”,才使我们这一方贫瘠的土地不再贫瘠,使我们全校师生视野开阔,倍感社会的关爱。

    ——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旧圃镇中学

    感谢您们为我校”红云图书室”捐赠了这么多好看的书,这些书都很受师生的欢迎,很多书都在师生间不断传阅,谢谢您们圆了我校师生的阅读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县红山农场学校 姜桂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25日 05 版

2013年“红云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红云书香园丁奖”获得者名单
因为“红云图书室”,才使贫瘠的土地不再贫瘠
“金牌红云图书室”学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