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2013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2013GNEV)主题讨论会“市场化前夜的中国战略”在特斯拉北京体验店举行,与会嘉宾对2015年底能否实现50万辆目标展开了讨论。据介绍,2013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2014年1月8日~10日在海口召开,大会将聚焦市场化战略,包括开幕主论坛、三场平行论坛、闭幕论坛、“2013中国年度绿色汽车”颁奖盛典、2013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伙伴形象展,以及“新能源汽车嘉年华”等活动,目前已启动网上报名。大会由第一电动网发起并承办,自2010年始已举办三届。当天,由第一电动网发起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创新媒体联盟也宣布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26日 10 版

汽车和互联网到底谁依赖谁?
Mustang入华 福特品牌转型向“高大上”迈进
国际水准能否让观致异军突起
斯柯达野帝是怎样炼成的
致炫全国上市演绎超强“质价比”
致炫北京上市 广汽丰田启动小型车战略
奥迪开启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
200辆瑞风S5进驻中公教育
奥迪加盟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第11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