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永业助力重庆建设五大功能区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6日   10 版)

    本报讯(胡文梅)由农业部科教司指导、CCTV-7《科技苑》栏目主办、永业公司独家支持的“永业-2013科技大篷车下乡,农业专家田间行动”,近日走进重庆永川。活动在推广先进农业产品与技术的同时,结合永业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体系,为当地农户引入金融支持、科技推广、市场服务,旨在助力重庆建设五大功能区,优化农业发展布局,打造环境友好型的生态农业与特色效益农业。

    活动中,CCTV中国三农人物、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介绍了永业现代农业科技服务理念,并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农业工作者进行了专题技术培训,重点介绍如何通过创新科研成果、集成技术,结合重庆当地的生态环境,对农产品进行科学管护,实现量与质的双重提高。

比特币:风口浪尖上如何跳舞
李嘉诚撤资房地产裸泳?
国资委:品牌建设要成为央企“一把手”工程
永业助力重庆建设五大功能区
年报粉饰仍是上市公司主要问题
一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