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海南海口:“爱情邮局”亮相街头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6日   09 版)

    1月1日,海南海口,刚开业的海口首个“爱情邮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展示“爱情护照”。

    1月1日,海南省海口市第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爱情邮局”在西沙路开业。爱情邮局是将邮文化与爱情文化相融合,为恋人、情侣和夫妻们提供各种纪念和个性化的邮政服务,主要业务是向用户提供以爱情为主题的明信片、邮资信封、纪念邮折、个性化邮票、形象期刊、爱心包裹、鲜花礼仪配送等。特别是“爱情邮局”通过特制的“爱情护照”及其系列爱情纪念邮戳的加盖服务,以及“爱情寄语慢递”未来邮件的收寄业务等,打造一个集交友、结婚、婚庆纪念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邮政服务平台,受到喜欢浪漫的青年男女亲睐。

    彭桐摄

公司法大修会让创业更容易吗
股权转让中的优先购买权
一次创业教训多 二次创业更理性
绵阳:近1.2亿元资助创新创业团队和个人
“小小环境观察员”主题活动在渝举行
多哈直飞杭州航线正式开通
海南海口:“爱情邮局”亮相街头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