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央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主题创作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桂杰 实习生谷新龙)“中国梦·艺术梦·百年梦”——第三届中央美术学院“足迹·青春”学生主题创作展暨往届优秀作品展日前举行。本次展出的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以及平面设计、摄影、影像、装置等各种表现形式,展出的作品有百余件。

    《都市印象》系列画作的作者彭勇说:“中国梦的实现是每个中国人的希望与责任,作为一名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生,我感到自己肩上的重任,那便是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美好的中国梦。”

    “再过5年就是中央美术学院建校100年,我们学校的每一位老师和每一位同学都要有这样一个责任,我们要全面建设成为一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艺术高校,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红培说。

“单独二孩”政策将启,幼儿园准备好了吗
寒冬里的乡村小学生
昆明理工高职本科培养“灰领人才”
中国科学家成功解决量子黑客隐患
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中央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主题创作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