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 一汽丰田走过十年公益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9日   T05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琪)十年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在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之余,也将社会的责任感化作行动,融于一点一滴的努力。

    2006年,一汽丰田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启了“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如今,遍布边远地区的695所“爱心图书室”已经落成,获赠图书百余万册、受益十万人群。“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也在四川、青海等地共援建了10所希望小学。在儿童安全教育方面,一汽丰田自2008年起开展以“小手拉大手·中国家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哆啦A梦”交通安全手册,开展TOYOTA交通安全项目体验等活动,有效提升了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在环保方面,一汽丰田携手“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开展植树活动,十年间,已累计参与2600余人次,在北京的郊区及周边植树7500余株。育人、安全、环保……一汽丰田在公益事业上继续努力着。

汽车到底是不是雾霾元凶
广本强势回归续篇:拿什么布局未来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
电动车应从小型短途乘用车入手
2013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大会落幕
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 一汽丰田走过十年公益路
沃尔沃诠释“中国梦” 全球品质为全新S60L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