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1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李源潮在共青团十七届二中全会上指出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12日   01 版)

    1月10日,共青团十七届二中全会在北京举行。本报记者 郑萍萍摄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李立红)共青团十七届二中全会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指出,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

    李源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共青团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国家、社会和人生的信心,培养热爱劳动、艰苦奋斗、创新创造精神和奉献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高尚品德。要把学校阶段抓住抓好,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特点,增强思想引导的针对性有效性。

    李源潮指出,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抓住改革机遇创业创新创优,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建功立业。要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大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团组织,以日常持久实在的服务,吸引凝聚青年。要大力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开拓新领域、创造新载体、运用新手段、建设新阵地、开辟新空间、集合新资源,不断扩大青年工作的有效覆盖面。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会议。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书记处书记罗梅、汪鸿雁、周长奎、徐晓、傅振邦参加会议。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国家有关部门将加快组建不动产登记局
以老带新坐热基础研究冷板凳
瞿芳:走出创业新境界
新余警民联动为病童圆警察梦
大学生春运志愿者上岗
广西:公务车“实名”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