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奥朗德绯闻发酵
萨科齐落井下石

玉洁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17日   04 版)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偷情绯闻持续发酵。一款以此为主题的小游戏已经顺势风靡开来,现在,前总统萨科齐也来落井下石了。法国媒体1月15日援引萨科齐的话说,奥朗德在夜色掩护下乘坐摩托车去与情人私会,“看上去十分可笑”。与此同时,萨科齐还对当年妥善处理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与当时还是女友的卡拉·布吕尼的三角关系感到很得意。

    法国调查周刊《鸭鸣报》称,萨科齐幸灾乐祸地看着奥朗德陷入困境。“他让自己陷入了很俗套的麻烦中,这可以让他结束所有的说教。”萨科齐说。据悉,奥朗德在2012年竞选总统时,曾批评萨科齐的政治生涯被绯闻缠身的私生活搅乱了。

    “我和卡拉很快就正式确立了关系,因为我不想被拍到早晨或黄昏后(与密会有关的)邋遢的照片。虽说每个人都有保留私生活的权利,但如果你是公众人物甚至是总统,就必须谨慎一些以免沦为笑柄。”《鸭鸣报》援引萨科齐的话说,“哦,奥朗德戴着摩托车头盔从情人家中走出来的样子很搞笑。他真是一个荒唐的总统。”

    法国《靠近》杂志1月10日用7页纸的篇幅爆料奥朗德夜会情妇。当事人、“第一女友”瓦莱丽在惊怒之下,因“情绪性休克”和“严重忧郁”入院接受治疗。不仅如此,就连政府部长这些旁观者都被惊得目瞪口呆。

    《鸭鸣报》援引内政部长曼努埃尔·瓦尔斯的话说:“他(奥朗德)表现得就像一个毛头小伙子。”

    事实上,这并不是萨科齐第一次嘲笑奥朗德。早在去年7月,萨科齐就嘲笑奥朗德是“染发的小胖子”。去年3月,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发布新歌《企鹅》,歌词讽刺一个绰号为“企鹅”的“神秘人物”缺乏教养。奥朗德在2012年胜选后,没有按照惯例陪同萨科齐走下爱丽舍宫的台阶,外界推测布吕尼是借这首歌报复奥朗德。

核电安全问题再成日本政争焦点
英国首相贸易特使访华促医疗贸易合作
韩国2010年曾打算空袭朝鲜
奥朗德绯闻发酵
萨科齐落井下石
王濛终成中国冬奥军团心头之痛
新女足起步难得宽松环境
看得见的重重雾霾
看不见的健身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