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今年将退出300家高污染企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13日   06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赵仁伟 陈雪春)记者从北京市政府获悉,作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北京市将在2014年组织退出铸造、沥青防水卷材、烧结砖瓦、化工、家具等高污染企业300家。

    根据北京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2014年工作措施”,4月底前,北京市将发布实施本市禁止新建、扩建的工业项目名录,原则上禁止建设钢铁、水泥、焦炭、有色金属冶炼、电解铝、平板玻璃、电石、铁合金、沥青防水卷材等高耗能、高污染项目,不再建设劳动密集型一般制造业项目。市经信委将组织退出高污染企业300家,并完成百家企业污染防治技改工程。燕化公司要完成炼油系统泄漏修复工程,减排挥发性有机物1万吨。全市将开展200个以上企业清洁生产审核,争取在年底完成100家左右,推进不少于50个清洁生产项目。

县以上党政机关每年公开公务接待情况
“变质”的寒暑假作业不如取消
天津:小学一至三年级不再统一考试
北京今年将退出300家高污染企业
“情人节,别忘了给我打电话”
娄底站“美艳880”助旅客便利出行
铁路上海站试行站区信息发布智能服务系统
“地沟油”如何上天
图片新闻
日出了,玉兔还没“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