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汽车梦”撞上了“足球梦”
启辰1亿元赞助恒大足球值不值?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0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2月17日,东风日产启辰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了解,在去年恒大足球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后,不少车企都与恒大谈过合作,最终,启辰以1亿元合作金额胜出。

    此次,东风日产和恒大的合作内容,将主要聚焦在足球文化推广上,除了球衣胸前广告冠名之外,东风日产旗下启辰及NISSAN品牌车型也将作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用车、亚冠赛主场接待指定用车。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次全面战略合作。恒大的价值链、营业范围很广,东风日产的价值链也很长。因此,除了球队形象方面的合作之外,业务层面的交流也已经开始,比如电动车的推广,东风日产会在恒大的楼盘进行充电设施安排。因此,这次合作不是简单用花多少钱,买什么东西来定义的。

    任勇介绍,下周他们将举行经销商年会。全国经销商将每人发一件印有“东风日产启辰”的恒大球衣,会议用水也选用“恒大冰泉”。他说:“随着合作的深入,我们将共享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成立于2010年9月的启辰品牌,仅仅用了3年时间就实现了年销10万辆的业绩。去年底,启辰提出了“多彩生活,触手可及”的全新品牌口号。任勇说:“多彩生活并不是一个空泛的口号,而是体现在消费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足球,是‘多彩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恒大合作,将使启辰的‘多彩生活’主张得到一个非常好的聚焦点,让我们的品牌内涵更好地为消费者所感知。”

合资股比放开成定局 几家欢喜几家愁
“汽车梦”撞上了“足球梦”
启辰1亿元赞助恒大足球值不值?
放开股比是找死 不放开是等死
罗礼祥该向马佳佳学习什么?
互联网思维解决不了特斯拉频频起火难题
面对特斯拉
中国丝只有羡慕嫉妒恨
被中国制造闪了腰
阿斯顿·马丁成“毒咒老太”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微信订阅号
普锐斯全国开跑 一汽丰田开启混合动力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