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60后钢管舞阿姨”舞出自己的精彩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4日   09 版)

    2月18日,时晓红(右)协助一名女孩进行跳钢管舞前的热身活动。

    时晓红今年45岁,浙江嘉兴平湖市人,自称“60后钢管舞阿姨”。2009年,她决定挑战自己,像年轻女孩那样练钢管舞。除健身房里教的内容,时晓红自己上网找视频,揣摩钢管舞动作。苦练了两年多以后,她陆续参加了不少钢管舞比赛,又被一些电视选秀节目“相中”,逐渐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从2012年起,她在平湖闹市区开办工作室,除自己练,还带学员、组织演艺活动;舞蹈内容也扩展到吊环、吊绸等。随着人们对于钢管舞的认识不断改变,如今一些比她更“高龄”的女性,也加入到这项难度颇高的运动中,在钢管舞中舞出自己的精彩。

    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摄

微信平台“不鼓励” 创业者下步怎么走
创始股东的家庭危机影响公司利益
当传统凉皮遇上网络营销
赚了一把离乡人的乡愁钱
福建宁德:多项举措扶持回乡创业大学生
“60后钢管舞阿姨”舞出自己的精彩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