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寻找成本华》抱得“金熊猫”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5日   09 版)

    本报讯 (记者王磊)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寻找成本华》在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十二届四川国际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奖人文类“亚洲制作奖”和“纪录片大奖提名奖”两项大奖。

    美国波士顿WGBH公共电视台WORLD频道总监Liz CHENG高度评价了《寻找成本华》节目的国际视野,并决定将该片引入美国播出。WORLD频道以播放全美国以及全世界的优质新闻纪录片和公共事件节目闻名。“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奖办公室主任孙建英说:“境外媒体对中国抗日题材的纪录片如此感兴趣,这还是头一次。”

    四川国际电视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年度国家级电视盛典活动,作为其标志性主题活动之一,“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属国内最高级别、国际上有广泛影响的纪录片赛事。

当艺术遭遇市场,学术为谁说话
我们是放电影的游击队
大学生拍微电影展示本土文化
周迅获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
《我不是李小龙》打造新型功夫片
《中国谜语大会》为汉字游戏加热
《寻找成本华》抱得“金熊猫”
张继刚博物馆系列巡展启动
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