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5日   12 版)

    这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你能放心地把身后的敌人交给他去解决。你们背靠着背战斗,同仇敌忾。他从不怀疑你的能力,大到养老保险,小到电水煤气通通搞定。你看到他精疲力竭的下班回来,就知道又是刀光剑影的一天,你在心中默默抱拳,“英雄”。麻烦的事情已经够多了,就不要再给自己找一个麻烦的对手。

    ——silver是水果味儿的

    给自己倒杯水吹凉,给自己削个苹果切瓣儿,给自己捶捶腿,给自己讲个故事,用曾经爱你的方式爱自己,真好。

    ——柳三便

    小孩子就是这么可爱,说“没有”和“不”的时候一定会配着摇摇头。成年之后我们倒没有甩脱这种本能反应,只是藏在心里,以免和嘴上说的冲突。

    ——里八神

    如果一个人长期单枪匹马地闯荡,即使他再聪明成熟权衡利弊,也总有一天会作出愚蠢、绝望、可悲、恐怖的决定。

    ——中二怪

    笑点考验知识结构,泪点考验人生经历。

    ——陈先生在1993

年轻妈妈的常用词
学会凝视 学会叮咛
在家艺课上拿到好成绩
奇奇怪怪的谋生者
清醒和崩溃都在《北京爱情故事》里
忙着
浮世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