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委员长会议举行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7日   06 版)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委员长会议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确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决定草案和关于设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委员长会议举行
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
“十二五”末全国基本实现新农保和城居保合并实施
京津冀持续灰霾倒逼超常规减排
2014年继续开展少儿出版市场整治
努力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让职业教育为国家和社会不断创造人才红利
全团青年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沪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