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有了特纳的加盟,便有了叫板热火的资本——

步行者“武器库”再次升级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7日   04 版)

    不管格兰杰愿不愿意接听拉里·伯德的电话,他都不再是步行者的一员了。26日,取代他的埃文·特纳首次出战,就表现得十分出色。而得到进一步升级的步行者“武器库”,也因为特纳的加盟,有了更多向热队叫板的资本。

    此役,替补出战的特纳,在26分钟内12投6中,贡献了13分6个篮板球和两次助攻。作为刚刚加盟球队仅几天,只熟悉球队八九套战术的特纳,已经很难得了。“我感觉特纳的表现,就像他这一整年都在跟球队一起打球一样。”步行者“老大”保罗·乔治也对这位新队友赞赏有加。

    毫无疑问,特纳是格兰杰的替身,按照主帅沃格尔的计划,他会得到和格兰杰相同的上场时间。但是,相比更侧重于终结进攻的格兰杰,特纳不仅自己能进攻,而且擅长组织进攻和为队友创造机会。“特纳和史蒂芬森一起在场上时,我们就有两个非常好的进攻机会制造者了,这是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武器’。”沃格尔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时如是说。

    于是,倒霉的湖人,就成了步行者新武器的第一个试验品——此役,步行者大胜湖人20分,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步行者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本场比赛过后,他们的进攻端也变得更加恐怖了。”ESPN评论说,“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自从去年夏天开始,就着力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现在,在签约拜纳姆和得到特纳后,他们板凳深度相当可观。”

    “我们可能是阵容最强的球队,15名球员每个人都能随时参加比赛,如果我们能够继续像本场比赛这样,不自私地分享球队的球权,我们就能击败任何球队。”后卫乔治·希尔说。

    当然,步行者最强的对手就是热火,人们普遍认为,只有迈过迈阿密人的头顶,才能取得争夺总冠军的资格。“格兰杰在步行者最困难的时期,将责任抗在肩上,他甚至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游说步行者选择乔治。但生意就是生意,争夺总冠军的机会稍纵即逝,格兰杰被交易了。而伯德则决定放手一搏,打败热火进入总决赛。”

普京为何对乌克兰引而不发
美国依据国内法插手“西藏问题”既霸道也虚伪
国足选帅延续情景剧风格
冬奥代表团回国暖意融融
步行者“武器库”再次升级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