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外国记者去哪儿了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06日   T02 版)

    3月5日下午,湖南代表团团组开放会议,近两个小时的代表发言后,记者提问环节到了。

    问答持续40多分钟,5家大陆媒体和1家香港媒体获得了提问机会,但现场仍有不少记者举手。

    “你们满不满意?”主持人接着自问自答,“不满意是吧,我看了一下,外国媒体还没有提问,有没有外国媒体在?”

    此前,他曾通报当天到场的媒体数字,共56家147位记者,其中外国媒体15家。

    “他们都走了。”一个男中音从人群中传来。

    这时,一位女记者举手,主持人便示意提问。没想到她自报家门说是国内某家电视台记者,主持人连忙说,“噢,你不是外国记者”。

    他第二次问起了外国媒体:“有外国媒体,我们就接受,有没有?”

    “还有没有?”等了片刻,不见外媒记者身影,主持人说,“好,对不起,各位记者朋友,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就到这里。”

    (本报记者 邱晨辉 王梦婕)

为什么提公务员涨薪必挨骂
外国记者去哪儿了
买房,是时候了吗?
房价调控,真不提了吗?
钟南山“炮轰”医改
“10%”拉农村孩子一把
多生娃罚80万
违法排污罚不到8万
调好混合所有制这杯鸡尾酒
图片新闻
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