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成都新一轮投资热潮为“产业西进”作注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06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杨瑞 记者王鑫昕)近日,腾讯、宝德、微芯生物、欧珀(oppo)、晨华五家公司分别与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建设微芯生物药品研发生产基地等五大项目,投资总额达67亿元。

    国内生物高科技领先企业深圳微芯生物公司,在新川创新科技园建设其药品研发生产基地及总部。微芯生物公司董事鲁先平表示:“一个企业发展首先要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其次要有可控的社会运行成本,而在中国的城市中,成都无疑是微芯生物落户的最佳选择。”

    目前,在新川创新科技园的招商工作中还有超过100个项目处于洽谈阶段,其中有20多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已经进入合作协议洽谈阶段。此轮投资热潮为成都高新区带来新一轮投资潮,也为中国“产业西进”现象提供了最新的注脚。

我国医疗应急机制是如何运转的
晋江:开春招工几家欢乐几家愁
药房托管,能阻断医药合谋吗
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继续缩小是一大亮点
山西煤矿百万吨死亡率降至历史最低
成都新一轮投资热潮为“产业西进”作注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