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3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尹泽镐:

不知道“星你”就不是速迈的客户群

本报记者 黄少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07日   06 版)

    继“鸟叔”之后,“啤酒和炸鸡”再次超越肤色和种族,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共鸣。韩潮来袭,也让借势营销的起亚“年轻”了一把。近日,进口起亚全新速迈双门轿跑车上市,新车提供1.6T-GDI和2.0LMPI两种动力,共有6款车型,售价17.98万~22.68万元。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称:“如果你不知道‘啤酒和炸鸡’,那么你可能并非速迈要面对的客户群。”

    “全新速迈的目标用户,是一群潮且个性时尚的年轻人或者是玩车族。”尹泽镐表示,这些年轻人大多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追求时尚,而且有自己的个性和主张。搭载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全新速迈的最大亮点,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50kW,最大扭矩为265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为车主提供了多种驾驶方式。

    尹泽镐表示,同样“小众”的个性运动轿车里,大众尚酷和现代飞思都将是速迈的竞争对手。目前,进口起亚的车型涵盖了轿车、轿跑、SUV、MPV、越野车、新能源车等多个领域,包括运动轿车凯尊、双门轿跑速迈、混合动力K5、城市SUV索兰托、越野车霸锐、时尚MPV佳乐、大空间MPV Grand VQ-R。这些车型初步形成了起亚进口车的产品矩阵。

    “随着涡轮增压车型的普及,以及旗舰车型的即将引入,起亚品牌的整体形象将得到大幅提升。”尹泽镐告诉记者,全新速迈1.6T的引入,开启了起亚“T引擎”的时代。接下来,起亚还将推出索兰托2.0T,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本报记者 黄少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3月07日 06 版

张天任代表:新能源车企不能只盯住政府 无视消费者
王金富代表:不需要政府管的事就交给市场
“黑车”为什么不能成为正规军
不知道“星你”就不是速迈的客户群
第九代雅阁2.0、2.4 LX舒适版上市
8.98万元起 锋范推全新指导价
转型进入新阶段 福田2014年谋势再创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