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昨日上市 比亚迪E6“奉诏入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13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根据《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的有关规定,比亚迪e6正式获准进京。3月12日,比亚迪宣布e6正式在北京上市销售。按照规定,北京消费者可以享受新能源车单独摇号。这意味着,那些摇不到普通车辆牌照的消费者如果选择e6电动车,可以轻松获得车辆牌照。

    比亚迪e6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针对个人用户,本次北京上市的e6可以享受整车质保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电芯终身保修。消费者充电可使用拥有比亚迪双向逆变充电技术的壁挂式充电盒,比亚迪e6授权4S店将为北京消费者提供免费安装服务,并提供一年免费充电。

    此外,比亚迪“秦”与“e6”分别入选上海示范应用新能源汽车目录。3月10日,比亚迪宣布这两款车型正式登陆上海市场。消费者除可享受国家补贴外,还可以免拍牌获得上海新能源汽车牌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3月13日 05 版

国有车企改革 该到大棋落子的时候了
五问汽车3·15 我们该深思些什么
“汽车圈-中青出品”精彩原创导读
昨日上市 比亚迪E6“奉诏入京”
东风标致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