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两会茶余

求求老部长,祝我们生日快乐

本报记者 张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13日   T03 版)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陈德铭非常随和,以各种名目找他的记者也格外多。前几天,记者在人民大会堂里对他做了简单采访,正聊起两岸联合反恐话题,采访屡屡被打断:某报一位女记者突然插入,称该报所办一份周刊创刊一周年,请这位商务部原部长签个名,“写一句话”。陈德铭表示有规定,自己只能签名,不写内容。那记者又请他写几句或说几句祝福生日快乐的话。

    在此期间,不断有人来找陈德铭在大会纪念封上签字,或是交换名片,陈德铭一边应对这些人,一边断断续续对这位女记者说:“官报的办法还没改过来,我建议你……这种做法已经……”

    甚至在陈德铭准备离开时,又有一位女记者突然冲出索要合影。拍完照后,陈德铭开玩笑说:“这是免费的,回答问题是比较困难的。”

本报记者 张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3月13日 T03 版

中央出改革试卷 地方市长当考生
解决六千万农村人口饮水到底花多少钱
法院检察院预算别再放在“社会治安类”
谈水污染,市委书记“病遁”
将“新能源汽车问题”追问到无处可“遁”
求求老部长,祝我们生日快乐
城城像欧洲 镇镇像非洲
图片新闻
环保、瘦身蔚 然成风
北京现代名图引领务实简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