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姜堰溱潼会船节4月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1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3月20日,泰州“水城慢生活”春季旅游新品暨2014年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泰州市、姜堰区领导共同向四海宾客发出春天的邀请:第九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第六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2014年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将于4月8日在姜堰溱湖开幕,诚邀四海宾朋品味水城慢生活,共享里下河水乡独特的文化盛宴。

    溱潼会船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被列为全国十大民俗节庆活动,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庙会”。今年的会船节将于4月8日在溱湖风景区开幕,整个活动将延续到“五一”小长假结束,期间将举办万朵古山茶观赏节、河横菜花节等10多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智慧旅游”的满意度更高
边境城市将成边境旅游核心产品
境外游意外受伤该如何维权
切莫早言“世界旅游离不开中国”
姜堰溱潼会船节4月开幕
海航旅游与去哪儿网展开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