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沂蒙山旅游区荣膺5A级旅游景区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近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批准山东沂蒙山旅游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沂蒙山旅游区位于山东省中南部,是中国著名的革命圣地,中国镇山文化发祥地,著名养生长寿圣地,世界文化遗产齐长城所在地。

    山东省旅游局为有效整合潍坊沂山、临沂市蒙山旅游资源,打造沂蒙山旅游品牌,构建山东旅游发展新的增长极,将沂山景区、蒙山龟蒙景区、云蒙景区联合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列为2013年全省工作要点。创建期间,沂蒙山旅游区全面提升软硬件水平,一次性通过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景区环境质量暗访检查验收,成为近几年来全国为数不多,一次性通过所有创建迎查项目的景区之一。

清明机票仍有特价 暑期前票价都不高
“一日游”范围泛化
势必夸大“国内游客”规模
中青旅布局高端旅游市场
方玉杰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举行
沂蒙山旅游区荣膺5A级旅游景区
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举办摩托越野挑战赛
京津冀推出10条红色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