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京津冀推出10条红色旅游线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4月2日,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在陶然亭公园举办,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委、河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京津冀三地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旅游资源丰富。”为此,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河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共同举办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以红色旅游为主线,连动其他旅游要素,整合三地旅游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三地旅游协同发展。

    活动推出的红色旅游线路包括:从西柏坡到北京-红色赶考之路,谒周邓纪念馆-享津门美食-去乐亭看海,注目西柏坡亲近荷花淀等10条。覆盖的景区景点包括:毛主席纪念堂、国家大剧院、南锣鼓巷、景山公园、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阜平城南庄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景山公园、天津周邓纪念馆、洋货市场、野三坡、平西抗日烈士陵园、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盘山烈士陵园、白洋淀、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石林峡、狼牙山、天津市规划展览馆等。三地旅游部门联合推出了京津冀十大红色旅游经典线路涵盖了三地著名红色旅游景区及周边休闲旅游资源,为清明假期去周边旅游的朋友们提供了充足的选择。

清明机票仍有特价 暑期前票价都不高
“一日游”范围泛化
势必夸大“国内游客”规模
中青旅布局高端旅游市场
方玉杰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4月举行
沂蒙山旅游区荣膺5A级旅游景区
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举办摩托越野挑战赛
京津冀推出10条红色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