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澳军机探测到新的疑似信号

本报记者 高四维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1日   07 版)

    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联合协调中心今天称,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一架P-3猎户座飞机4月10日发现了新的疑似黑匣子水下信号。

    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休斯敦证实澳空军一架P-3猎户座飞机于10日下午在进行声学搜寻时探测到一次疑似信号。位置在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所在区域。

    休斯敦称:“声学数据需要连夜进行分析,但存在来自于人造设备的可能性。当进一步的信息明确后,将会立即进行发布。”

    4月10日,一共10架军机、4架民用飞机和13艘舰船参与搜寻MH370。搜寻范围约5.8万平方公里。搜寻区域的中心位于珀斯西北,距离约2280公里。

    根据4月9日的搜寻结果,飞机与舰船发现大批疑似物体。4月10日,搜寻力量找到其中的一小部分,但没有物体被证实与MH370有关。

    另据外交部发言人洪磊称,9日以来,“海巡01”轮、“东海救101”轮、“南海救115”轮及海军“井冈山”舰、“昆仑山”舰、“海口”舰继续在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海巡31”轮、“南海救101”轮及海军“永兴岛”舰继续在印度洋东部海域搜寻。目前已进入搜寻黑匣子的关键阶段,中国海上力量将竭尽全力搜寻。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

31省网上政府领导信箱现状调查
澳军机探测到新的疑似信号
发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