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现代邀你畅享巴西世界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7日   T06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今年4月1日起,主题为“购go go!购北京现代 go巴西世界杯”——2014北京现代春雷行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凡是参与北京现代世界杯试驾并购车的消费者,即可有享受 “3”重置换大礼(到店礼+购车礼+最高5000元置换礼)、”2”年超值免息(1年期、2年期等的“0利率”“0费率”)、“1”起畅游巴西(世界杯观赛门票)的“3.2.1”购车风暴。其中,“1”起畅游巴西则是此次春雷行动的最大看点,消费者只要购买北京现代任意指定车型,即可有机会获得世界杯免费观赛门票或世界杯足球纪念品。

    据了解,在4月1日~5月15日,北京现代将针对在全国4S店试驾并购买任意车型的车主,选拔16名共赴巴西世界杯;同时,试驾后通过网络分享驾享体验的消费者,依据分享内容、微博转发量或点击率进行评比,前两名也将拥有直通巴西世界杯的名额。

昂克赛拉:产品优势能否转化为市场优势
陈斌波:CR-V下一个百万将来得更快
北京现代邀你畅享巴西世界杯
东风悦达起亚K3S“型动”上市
绅宝D50瞄准“万辆俱乐部”
比亚迪VS特斯拉 谁是新能源车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