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搜寻MH370联合协调中心称获得新疑似物体

目前尚未证实与MH370相关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4日   03 版)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记者高四维)澳大利亚搜寻MH370联合协调中心今天5时30分左右发布声明称,西澳大利亚警方获知在奥古斯塔东部10公里处海岸有一些被冲上岸的材料,已被警方获得。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正在检测材料的照片,以确定是否需要对该批材料进行进一步物理分析,以及它们是否与失联航班MH370相关。该局同时将照片提供至马来西亚调查组。

    据CNN报道,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官员称,在澳西海岸奥古斯塔附近,距珀斯南部约300公里发现的疑似物体为一块带铆钉的金属板,金属板目前由西澳大利亚警方保管。金属板可能是长方形,一侧或有玻璃纤维涂层,也许是MH370的一部分。但该官员表示仅看到照片,尚不能确定更多情况。

    4月23日,由于搜寻海域恶劣的天气状况,原定的空中搜寻计划暂停。12艘舰船仍继续水下搜寻行动。此前一天,空中搜寻行动也曾受热带气旋影响而暂停。

    声明称,恶劣的天气状况所造成的大浪和低能见度,使得空中搜索行动无法展开,甚至可能存在潜在危险。在宣布暂停搜索前,已有3架飞机前往搜寻海域,后均被召回。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在今天下午6时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蓝鳍金枪鱼”已经完成80%的水下搜寻工作,目前还剩20%的区域有待搜寻。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今天表示,将会重新调整搜寻行动,在没有尽一切努力解开失联航班谜团前将不会罢休。

    马来西亚政府与澳大利亚政府或已准备长期的搜寻战略,根据法航447的经验,可能持续数月乃至数年。希沙姆丁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马来西亚政府内阁已批准任命一个国际小组调查MH370失联事件,其“主要目标在于找出事故的真实原因”,希沙姆丁说。

杜灿灿:因灾难找到人生方向
吕小英:做社工收获责任担当
用好作风树立好形象
第34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结果揭晓
搜寻MH370联合协调中心称获得新疑似物体
争当学习型职工读书行动启动
湖北省原副省长郭有明被立案侦查
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驱动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
天津高校师生:借书量少了 阅读量多了
青年社工搅动一池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