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澳官方证实疑似物体与MH370无关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5日   02 版)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记者高四维)澳大利亚搜寻MH370联合协调中心今天发布声明称,澳交通安全局在检测了细节图片之后,证实在距奥古斯塔东部约10公里的海岸上所发现的疑似物体与失联航班MH370无关。

    4月24日,11架飞机和11艘舰船参与搜寻。搜寻计划区域约5万平方公里。区域中心距珀斯西北部约1584公里。“蓝鳍金枪鱼”当天已完成第12次水下搜寻任务。目前,“蓝鳍金枪鱼”已覆盖超过90%的水下搜寻区域,尚无重要发现。水下重点搜寻区域是根据拖曳式声波定位仪于4月8日所确定的一个半径约10公里的圆形区域。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4月23日表示马政府内阁已商议批准成立调查MH370失联事件的国际调查组。希沙姆丁称国际调查组成立的目的是对失联事件的真正原因进行评估、调查和确定,以避免将来出现类似事故。国际调查组的调查将不会函括刑事犯罪方面,这部分由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负责。

中国科学家率先解析生命信息载体的结构奥秘
武汉三家受污停产水厂恢复正常供水
杭州“西湖会所”将回归大众
省级政府统筹地方独立学院的权力与责任将增大
讲述“最美” 传递真情
中宣部全总公布10名“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环保官员没有理由再说“不敢”
把大学生拉回图书馆
新浪网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查处情况
澳官方证实疑似物体与MH370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