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5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陈婧)4月23日,“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英方主席、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共同主持了会议。

    今年会议的主题,包括教育、健康、文化产业、科学、青年交流和体育等方面。在这次会议上,中英签署了一系列新协议,包括旨在未来三年加强中英教育合作的框架协议、英中协会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签署的培养青年领袖和建立新校友网络的协议等。另外,一项关于合拍电影的新协议,将有利于中英合拍的电影作品进入两国的电影市场。英国是与中国建立人文交流机制的首批三个国家之一。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说:“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是我们两国之间合作的核心内容,这种合作关系将切实造福于两国人民。

朝鲜是否会用第四次核试验“欢迎”奥巴马访韩
靖国神社背后的日美关系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图片新闻
或可避免的伤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