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4首期地市级团委青年社会
组织工作分管书记培训班结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2014首期地市级团委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分管书记培训班近日在京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9个省份120个地市的132名团干部参加。培训班由团中央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团青年社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以地市级团委为当前阶段青年社会组织工作主要推动力量的团干部专业水平,促进不同地区的工作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把专家授课、实地考察、交流讨论的形式相结合,邀请了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的专家学者,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现代国家治理的制度保障、中国社会组织的发展状况、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专题作报告,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就我国社会组织相关政策制度、北京共青团的工作思考与实践进行了讲解,团中央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团青年社会组织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期间,5家有代表性的青年社会组织介绍了各自的运行情况,学员们考察了东城区海巢HOT、海淀区上地科技园、朝阳区潮外、昌平区回龙观中心、石景山区京原路7号等北京青年汇,并亲身体验了红丹丹视障文化服务中心、河马3D放映队等青年社会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

    分组讨论中,学员分别围绕秦宜智、贺军科同志在全团青年社会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体会以及工作实践中的困惑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团中央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陕西等地分4期对全国地市级团委分管书记进行轮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8日 02 版

重庆师大认定张世友部分论文抄袭
旗帜鲜明反对宗教极端思想
2014首期地市级团委青年社会
组织工作分管书记培训班结束
福建:“12355”热线为考生减压
中国青年网首页改版上线
我国海外最大承包工程签约
昆山法治微电影打造“全民普法”新模式
推动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
形成自觉奉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理念
南京:因青奥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