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慰问王稼祥长孙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本报讯(韩超)近日,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功臣关爱,思源计划”工作人员到河南省信阳市慰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首任部长王稼祥的长孙王光增同志。2002年,因所在的信阳市印刷厂破产,王光增夫妇俩双双下岗,现家庭收入水平低,生活有困难。此行,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巍代表基金会理事长耿志远先生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王光增的生活、健康情况。

    2014年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首任部长王稼祥同志逝世40周年,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受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委托,专程赴信阳慰问王稼祥的长孙王光增。目前,王光增老人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老伴腿痛时常发作、行动不便,两人除每月微薄的退休金外,没有其他经济来源,生活困难。

    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是以“关爱功臣模范,倡导无私奉献,弘扬爱国精神”为宗旨的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已开展了惠助及慰问老红军、抗美援朝战斗英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老战士、中国远征军老兵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此次慰问王光增同志是该基金会“功臣关爱,思源计划”的一部分,“思源计划”公益活动,取饮水思源之意,是基金会秉承宗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又一举措。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山西:把话筒交给普通青年
中石化将在2017年建成国内首个百亿方页岩气田
北京东城区成立首个学区工作委员会
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招高中生志愿者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将青春镌刻在关角山上
全国销毁2041万件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中德青年交流评估推进会在青岛举行
坚决防范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
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慰问王稼祥长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