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徽州微旅游大学生模拟寻访活动邀你加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11 版)

    5月10日,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2014年度第一次大型户外活动——中国徽州微旅游·大学生模拟寻访活动。

    2014年是智慧旅游年,智慧旅游最重要的体现就是新科技所带来的旅游新体验,“中国徽州微旅游·大学生模拟寻访活动”是结合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来实践智慧旅游的一次探索。通过活动以微旅游模拟寻访的形式,让大家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合作意识,在合作中交到更多朋友。

    本次活动的形式为社团交流和定向越野计时赛,欢迎北京高校爱交友、爱户外的同学参加。

    参与方式:添加微信公众账号“中青报旅游周刊”、“实践营”,回复“学校+姓名+手机号+我要参加”即可。报名上限60人,报满即止。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11 版

“乡村旅游”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五一”小长假 马来西亚跌出热门目的地
首都经济圈 旅游当先行
2014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启动
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成立
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迎客
遨游网与银联联手推出境外消费奖励系统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推广简约生活方式
中国徽州微旅游大学生模拟寻访活动邀你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