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举行

现场签约一百一十三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01 版)

    本报共青城5月8日电(记者李菁莹)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青年企业家齐聚江西共青城,参加以“创新、创业、创优——机遇与使命”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江西省委书记强卫,江西省省长鹿心社,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峰会。

    峰会开幕式上,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梁春晓、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澳电国际总经理陈永正作为青年企业家代表发言,并与现场的青年企业家和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体会。

    当天,参会企业现场共签约项目18个,签约合同金额达113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纺织服装、文化旅游、电子电器、高新技术、城市建设等行业。

    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九江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以后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创业成就梦想”、“电子商务产业”、“手机产业”、“创意及软件产业”等分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01 版

南京:扶持青年创业,每个项目100万元起
教育部:严禁“点招”等违规性地方政策
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举行
郑州一廉租房用地盖起“公务员小区”
全国中职学校优秀毕业生校园巡回分享活动启动
“街头政治”是一剂有毒的猛药
重庆:武装巡逻
90后“护士哥哥”
武大一社团集体辞职事件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