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全国人大团委等组织开展“青春之梦”文化之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08 版)

    本报讯(吴庆华  记者崔丽)五四青年节之际,全国人大、文化部、人民银行等单位的11家团组织联合举办“青春之梦”参观活动。600多名各界青年代表走进大栅栏、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等文化场所进行参观。

    在国家大剧院,青年们为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所展现的建筑美感所折服;在人民大会堂这座由我国技术人员自行设计建造的建筑中,青年们为大会堂的庄严雄伟而赞叹;在国家博物馆,大家为复兴之路展览所振奋;在钱币博物馆,青年们了解了古今中外的各式钱币及部分制作工艺,并见识了许多具有很大学术价值的珍贵货币类文物。  

    一天的活动,在历史与现代的建筑场所中穿行,青年们兴致盎然,体味古典文化魅力,领略当代文明风采,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青年节,在参观中更深刻地领会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传承五四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08 版

青年文明号:“破冰”社会矛盾的焦点
团情微讯
“湘潭青年汇”微信公众平台传递青春正能量
全国人大团委等组织开展“青春之梦”文化之旅
南京:扶持青年创业,每个项目100万元起
“街头政治”是一剂有毒的猛药
郑州一廉租房用地盖起“公务员小区”
全国中职学校优秀毕业生校园巡回分享活动启动
第二届用设计与汽车对话 汽车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