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余程)4月27日,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并选举产生了首届协会领导机构,宋保达当选协会会长。据悉,该会由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主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协会、金山投资集团、微电影网、北京中微影业有限公司协办。

    协会成立后,将每年进行评选,奖励微电影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提高微电影作品的艺术质量和商业价值;创立微电影基金会,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大力开展比赛和培训活动,发现并培养后备人才;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完善服务功能,为企业解决人才、资金等问题;建立北京微电影文化创业园区,打造微电影全产业链运营聚集地和全国知名的微电影拍摄基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11 版

“乡村旅游”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五一”小长假 马来西亚跌出热门目的地
首都经济圈 旅游当先行
2014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启动
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成立
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迎客
遨游网与银联联手推出境外消费奖励系统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推广简约生活方式
中国徽州微旅游大学生模拟寻访活动邀你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