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德青年交流评估推进会在青岛举行

青岛中德生态园将设立留德青年创业中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本报青岛5月8日电(记者丁先明)第三届中德两国地方青年交流评估推进会5月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中德生态园开幕,青岛中德生态园今后将设立中德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实践基地和留德青年创业中心。

    这是继2010年深圳、2012年法兰克福“中德地方青年交流评估推介会”后举办的第三届评估推介会。本次会议由全国青联和团中央主办,青岛市青联和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承办,会期4天。来自北京、山西、湖南等9个省市的团委负责人、青年代表与德国联邦及各州的19个青年组织负责人将在活动期间就文化、科技、体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磋商交流。

    作为中德两国政府共同合作开发建设的高端生态示范项目,中德生态园为支持和吸引更多中德两国优秀青年人才来园区创业发展,今后将定期在园区举办中德地方青年交流会,并着手建设“中德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实践基地”和“留德青年创业中心”,为中德两国青年创业发展和中短期实习创造条件,打造合作交流与创业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山西:把话筒交给普通青年
中石化将在2017年建成国内首个百亿方页岩气田
北京东城区成立首个学区工作委员会
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招高中生志愿者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将青春镌刻在关角山上
全国销毁2041万件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中德青年交流评估推进会在青岛举行
坚决防范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
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慰问王稼祥长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