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遨游网与银联联手推出境外消费奖励系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2014年5月6日,中青旅遨游网与银联国际(以下简称“银联”)就“境外消费奖励”达成战略合作。

    中青旅遨游网与银联共同研发的“境外用卡奖励兑换系统”,实现境外用卡奖励全面电子化、自动化。中青旅遨游网作为银联的旅游电商重点合作伙伴,此次项目的提议方,成为首家开始操作此类境外消费奖励的旅游服务商。 

    此项活动与各家银行单独开展的境外奖励不同,只要卡号以62开头且具备银联单独标识,均可以参加。涵盖的银行包括中行、工行、农行、招行、华夏等数十家,而且不分借记卡、信用卡,可谓门槛大大降低。从2014年5月1日开始,除港澳以外,赴其他目的地的游客,均可通过“境外用卡奖励兑换系统”参加此活动。

    银联负责人介绍道,使用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在全球旅游目的地刷银联卡消费,境外可以节省1%~2%的货币转换费。不仅可用银联借记卡密码支付,还可用银联信用卡签名支付,享受快捷、高效的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11 版

“乡村旅游”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五一”小长假 马来西亚跌出热门目的地
首都经济圈 旅游当先行
2014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启动
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成立
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迎客
遨游网与银联联手推出境外消费奖励系统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推广简约生活方式
中国徽州微旅游大学生模拟寻访活动邀你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