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黄山市徽州区启动中国徽州微旅游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6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5月16日启动“中国徽州微旅游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无微不至”。徽州区区委书记程红说:“无微不至的主题有两层含义,包含了徽州区发展旅游业的方向和未来的设想。一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移动互联网络为游客朋友提供无微不至的信息服务和旅游服务;二是我们希望完善公共旅游设施的同时,建构旅游管理、旅游服务、旅游营销‘三位一体’无微不至的徽州全域性景区。”

    据悉,今年5月到12月,徽州区将设立徽州旅游微体验活动环节,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来吸引游客赴徽州体验旅游。

    同时,到徽州体验旅游的游客还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将徽州区旅游目前存在的问题反馈给旅游管理部门。程红说:“我们将不断改进和完善,促进徽州区旅游发展,向‘无微不至’的方向努力和前行。”

    徽州区是省辖黄山市的中心城区和古徽州域名的唯一传承地,区内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目前,徽州区以“中国梦·浪漫红”为旅游形象品牌,不断开创徽州区浪漫旅游发展新局面。

    据悉,中国徽州微旅游日启动期间,关注中国青年报旅游周刊,徽州微旅游微博、微信,参与网络互动,就有机会赢取徽州区设立的总价值近3万元的“徽州微旅游”体验奖项。

    相关报道详见11版:

    “无微不至”打造游客最喜爱旅游目的地

孩子们吃上热饭啦
人民友好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基础力量
推动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对腐败零容忍”真应学日本
黄山市徽州区启动中国徽州微旅游日
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2014)火热进行中
中国青年报2014高考赢特刊
黄金版位火热预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