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我到南京看青奥”夏令营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7日   02 版)

    本报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润文)今天,由南京阳光青少年交流中心主办的“我到南京看青奥”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南京举行。

    夏令营活动分为“触摸青奥”、“名校励志”、“爱我中华”3个主题板块,营员将深入体验青奥的文化交流项目,参与绘画、书法、影像制作的创意;参观南京的名校,与著名教育专家以及优秀学子开展“时尚成长沙龙”的主题交流活动,助青少年获取正常良好的学习方式、树立正确人生目标;营员还将参观中山陵、中华门城堡等历史古迹。

    主办方为了让营员轻松掌握南京人文、历史知识,特意为营员组织配备学习装备及教材。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亮点在于突破传统的景点观光游览方式,把教育功能融入旅行过程的每个环节。

    经过前期的组织发动,在江苏、安徽、浙江的第一轮推广,已有两万余人签订合约;第二轮推广将在山东、湖北、福建、北京、西安等省市进行;第三轮推广将覆盖全国。据介绍,境外推广活动以东南亚国家的青少年为主,预计约有3000人会来南京观看青奥会比赛、游览南京风光名胜。

轮椅教授的16年坚守
白衣天使阻击黑暗
全国妇联等8部门部署“六一”庆祝活动
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我到南京看青奥”夏令营活动启动
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视频会举办
柳州一涉黑暴力拆迁案主犯被判15年
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挑战 更加坚强地为实现梦想努力
一位老将军的赶考
广东设大学生创业基金及股权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