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设计猫”玩转北京国际设计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0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蒋肖斌)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重点项目“设计猫”近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参与、年轻、大众化,是“设计猫”的三大关键词,它被定位为“设计的综合体”,是由一个为期10天的集设计消费、展览、社交、餐饮、艺术表演为一体的线下展会和一个销售上千款国内外设计品的天猫旗舰店组成,让消费者同时拥有线下的实物体验和便捷的线上购物。

    “设计猫”的“迷藏”活动于5月上线,结合闪购、私人定制等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实用而有趣的时尚居家创意市场。另外,“设计猫”将告别现金,使用支付宝公众号来完成设计周活动的所有消费,并将尝试声波支付、条码支付、视网膜支付等最新的支付手段。预计在下一届北京国际设计周,“看一眼就能购物”的视网膜支付就将成为可能。

伟大的大学要有伟大的博物馆
一周
展出你的家书
照片里的多元中国
南京博物院首次开放文物库房
“罗马与巴洛克艺术”展首次来华
“设计猫”玩转北京国际设计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