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世界屋脊 神奇西藏”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3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刘昶荣)5月14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主办的“世界屋脊、神奇西藏”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出了“圣地拉萨 畅享幸福”、“神奇珠峰 魅力日喀则”、“诵读情诗 寻梦雅砻”、“醉美林芝 自驾墨脱”、“盐田温泉 多情康巴”、“旷野那曲 行摄天堂”、“天上西藏 梦幻阿里”7条西藏旅游线路。

    近年来,“进藏难”问题已经被成功解决。长期以来,西藏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区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三个地区作为我国最发达、最富裕的地区,拥有资金、人才、信息等方面的优势;西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发展机遇,各方在经济、文化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据调查,70%多去过西藏的游客都表示将重访西藏。

我们的端午去哪儿了
端午价格平稳有利出游 暂停赴越南旅游业务
时清日复长
旅游必购商品 制造虽易必购难
唐山市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在滦县举办
“世界屋脊 神奇西藏”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大黄鸭将踏上2014中国之旅
龙湾国际露营公园端午迎客
大学生记者助威太白山旅游景区开园